全中文R語言互動式教材

1. 使用限制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R語言翻轉教室Wush Wu、Chih Cheng Liang和Johnson Hsieh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所有的老師在遵循以下的限制時,都可以在任何教學中自由的使用「R語言翻轉教室」:

2. 建議的使用方式

2.1. 自行使用

老師們可以在不告知作者群的狀況下,以任何形式自由地將「R語言翻轉教室」與自己的教材整合。

2.2. 與我們合作

R語言翻轉教室提供付費的教學解決方案。我們在線上提供以下服務:

功能 描述 社群免費版 付費進階版
R語言翻轉教室 R語言基礎知識的教材、從各類Open Data收集資料的教材、資料視覺化的教材,以及整合Open Data的範例教材 V V
R語言進階教材 各種深造R語言的自學素材 V V
問與答 可透過網路聊天室詢問教材相關的問題 V V
個人進度追蹤 透過登入id查詢個人完成的章節 V V
R語言上手教材 讓沒有程式語言背景的同學能透過翻轉教室進行自學,須現場教學 V
個人學習報告 透過操作紀錄,分析學生的學習狀況,並給予分析報告 V
個人學習提醒 設定時限,當同學進度落後時發信同時提醒老師與學生 V
班級進度追蹤 列出班級的學習進度報表 V
班級分析報告 分析班級的學習狀況,找出需要注意的學生清單 V
電腦維護 讓電腦教室能正常運作教材 V
教材整合 利用R語言翻轉系統,追蹤老師指定的作業 V

為了協助學校在使用系統之後取得良好的教學效果,我們也希望在採購之餘,協助學校對老師與學生們進行九小時的教育訓練,介紹以下內容:

有興趣的老師歡迎來信:wush978@gmail.com